close

 

這篇,算是我送給一個朋友的禮物。

是否有虐不清楚。

 

以下,正文開始

《手塚》回憶

我怎麼也想不到,我中學時期會遇到你。

更沒想到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應該說,我開始回想了。

「那個...手塚部長...」你,在訓練結束後羞澀地跑來找我,

「嗯?有事嗎?」我問道,一般而言,除了這個回答就沒別的了吧。

「那個...我...喜歡上你了...」我差點把水噴出來,怎麼也沒想到原來是這種事,

「所以呢?」說實在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回答,

「可以跟你交往,對嗎?」你抬頭,是一張羞澀紅到不行的小臉,

說老實話,我真的不知道當時自己的心意如何,

也不是特別討厭,所以就答應了,

我們並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偶爾的上下課一起走手牽在一起這算嗎?

這件事傳得真快,部裡所有人都知道了,正選當然不用說。

「手塚,你跟越前交往是真的嗎?」大石有點不可思議的問我,

「嗯,怎麼了?」有要說什麼的話我真的回答不出來啊...

「呃...沒什麼,祝你和他幸福。」大石說完就走了。

最近,真的覺得很奇怪,不管走到哪都有異樣的眼光,女性居多。

越前好像也發現了,牽手的次數也變少了,

雖然覺得奇怪,但基於個人隱私我沒說話。

================

《越前》回憶

管我,我就是喜歡部長阿,

又沒人說不可以。

就在交往後沒幾天,我被一些和部長一樣是國三生的女性找到隱密的草叢邊,

她們問我為什麼我要和部長交往,

這我哪知阿,我也是人,我也是有想要喜歡的人啊。

我馬上被打了,手也緊緊的被膠帶綁住,

那次,我第一次不和手塚牽手回家,

就是從那次有異樣的眼光的,

女生的力量真不可小看,

因為傳單,幾乎學校裡的人都知道了。

手塚也真是大木頭一個,

什麼事情都不問,要畢業的人不是我是你欸。

===============

《手塚》回憶

「手塚,你真的喜歡越前嗎」某天不二問我。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問,

不過我回答喜歡,

「你連自己的心意都不知道還說喜歡嗎?」

他沒說錯,但是如果不喜歡的話還會一起牽手嗎?

他告訴我一個我聽了有點震驚的事,

他說越前被威脅了,如果不走遠遠點的話...越前會很慘。

擔心什麼,我是學生會會長耶。(這算什麼啦手塚= =)

於是算是有點女性化的報復。

果然那些女同學不再找他麻煩了。

==============

《越前》之前

「為什麼你要走?!」我大叫。

現在,我們都成年,一起同居。也會互相叫對方名字。

但是卻怎麼都想不到他要去德國和美國。

「抱歉,但是等我回來好嗎?」他眼裡盡是抱歉,

我怎麼可能會對這樣的他生氣。

「現在播放最新報告,xxxx班機確定已掉近太平洋海中,

無人生還,其中包括日本旅客...。」

杯子自手裡往下滑,

怎麼可以!!不可能,這不可能。

我們說好要一起走下去的。

我有點瘋狂地尋找有關他的消息,

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

這算什麼!!

我按照約定,你呢?

可是回答我的,是一片寂靜。

==============

《手塚》現在

映入眼簾的,是一雙訝異到想把他吃掉的眼睛。(是說,有人這樣表達的嗎?)

「你...你不是已經...」他結疤問道。

「我想說,或多或少給你一個驚喜吧。」勾起淺淺的笑容。

是這樣的,我有事耽擱,是被教授留下來的,並沒有取消班機,

搭教授的私人飛機回日本的。(哇賽,這教授這麼厲害啊...)

那時,那件事情鬧得很厲害,我也不能回去就直接找龍馬。

原因是,我答應教授先把份內事完成。

就自由了。

陰錯陽差的就這麼把事情連接起來了。

剛解釋完,他的眼淚就這麼出來了。

「你這個騙人精...」看來他受到不小驚嚇。

「我們不是說好的嗎?我們要一起走下去的阿。」

所以,別哭,我回來了,我們會一起走下去的。

不管你在哪,都說好了。

現在開始,每分每秒,只要看的到你,都想把你抱緊。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以後,要一起走。

《完》

 

《打完》

朋友,說聲抱歉,拖稿拖這麼久。

不知道符不符合妳的口味。

接下來,可能會寫寫別的,嘛,我沒有放棄這對的。

好了,應該了解這篇的結構。

這是國中寫道畢業後的事。

手塚再次見到越前已經是一年後了。

會寫之前是因為我認為一年沒有很久。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