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格崩壞有

不介意的話請繼續看下去,覺得不符合心中形象的可以按XX

以上,正文開始www

 

 

 

這是法蘭西斯做夢都沒想過的

應該說,他沒想過他這個以浪漫為主要中心的變態大叔,

這種他覺得太可悲的感覺會發生在他身上

對,他吃醋了

吃醋的對象不是他照顧過的加拿大,不是熱情的賽席爾,也不是很愛跟他賭的摩納哥

而是那個拿難吃的斯康塞別人嘴裡、明明只有茶比較可以讓人接受但一直要推銷自家難吃的下午茶、和他有百年敵意的亞瑟柯克蘭

法蘭西斯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雖然對小亞瑟動情不是難事,但從亞瑟離開他以後法蘭西斯和他碰面時就很少涉及感情這方面的事了

只是在會議上,看到亞瑟跟阿爾弗雷德感情那麼好,法蘭西斯承認,他忌妒羨慕吃醋那些什麼的全部都跑出來了

法蘭西斯開始變得奇怪

會議的時候他發呆、做甜點的時候也發呆,讓廚房差點燒成黑洞,和損友見面也發呆,像現在

「喂腐爛,你有聽到嗎?腐爛?法蘭西斯!!」基爾伯特非要在法蘭西斯耳邊大叫才能喚醒他朋友的魂,

法蘭西斯聽到叫聲先是定格了一下然後才回神:「基爾?

基爾伯特給他一個白眼:「法蘭西斯你幹嘛在思春噢?叫好幾聲都不回的夠朋友嗎你。」安東尼奧也帶擔憂眼神

不說還好,一說還真給基爾說中了

見法蘭西斯神情古怪,安東尼奧意外的(?)敏感,他盯著法蘭西斯:「腐爛,不會被基爾說中了吧?

法蘭西斯撥了一下他自豪的半長髮:「嗯~哥哥我沒有在思春唷~是基爾和安東東自己該醒醒─」

話沒說完,基爾伯特已經把杯子的冰水往法蘭西斯頭上倒

「你是白癡嗎?法蘭西斯,該醒的人是你好嗎。」

嗯,損友固然是損友,但其實還是有用處

這句話的攻擊法蘭西斯全呆

「你對亞瑟柯克蘭完全沒意思當本大爺看不出來嗎?你再不搶人小心人被搶走,如果你希望是這個結局的話。」

「阿爾弗雷德、台灣、香港這些人都搶著要亞瑟柯克蘭,你確定真的要繼續這樣什麼都不做?

「別怪本大爺沒提醒你,不過亞瑟柯克蘭很快就不是你的,如果沒有行動的話。」

說完基爾伯特拿起帳單拎著安東尼奧閃人,留法蘭西斯一個人坐在啤酒聽

他不是笨蛋,基爾說的這些話他當然懂,但是他又怕傷害小亞瑟

算了不管,既然是百年的敵人,那就代表亞瑟應該懂

所以時間來到第二天,V8會議

亞瑟還是一如往常地和阿爾一樣的吵起來,法蘭西斯不知哪來的衝力說了一句話:

「哼~小亞瑟你再這樣的話哥哥我會傷心的。」

亞瑟柯克蘭自然沒注意這句隱藏另一個意思,他回頭道:「變態大叔你不會懂,這傢伙只會一天到晚喊hero hero,不跟他吵怎麼可能─」

「那哥哥的心情你就懂?」法蘭西斯極為醋意的一句話亞瑟再怎麼笨也聽得出來,而其他國家早就靜靜的看著這齣戲

「法蘭西斯,你在─吃醋?」亞瑟試探性的問出這句,法蘭西斯沒有開口,只是把眼前的人推開,匆忙地收拾東西閃人

但是亞瑟柯克蘭清楚的看到,萬年發情的變態大叔,臉上有一層淡淡的緋紅

那之後亞瑟感覺到法蘭西斯變得好奇怪

先是躲他躲的嚴重,然後是好一陣子都沒看到人

亞瑟不懂,一向很變態的法蘭西斯其他人照常騷擾但就是不去騷擾他

突然覺得不習慣,再來是心裡有種感覺慢慢湧出來

這是什麼?胸口悶、帶刺,然後一個黑色方形的東西往心裡壓

「亞瑟亞瑟!!」阿爾弗雷德見亞瑟失神,聲音微微加大了一點

「啊?哇阿阿爾弗雷德你幹嘛?!」亞瑟聽到聲音抬頭,看到的是阿爾放大的面孔

「沒幹嘛阿,是亞瑟自己在發呆噢。你在想法蘭西斯噢?」把吸管插進可樂杯

「誰想他了阿,那個萬年變態我想他才有鬼。」亞瑟柯克蘭無言

真是不誠實,我親愛的亞瑟哥哥阿,沒注意你的臉已經紅起來了嗎?

「那亞瑟告訴我,你最近是不是覺得很不習慣法蘭西斯不騷擾你了?」阿爾帶賊笑

「是有一點。」亞瑟柯克蘭小聲承認,這有不對嗎?平常就這樣啦

阿爾拆開漢堡包裝:「法蘭西斯去襲擊別人你是不是覺得有個硬塊哽在喉嚨啊?」阿的一聲,張口咬下

亞瑟不知道是體內和體外的溫度有極大的差異還是喝茶喝到昏了,他居然對自己的臉已經紅一大半完全沒知覺:

「嗯。」好像也不能說他沒知覺,是他刻意不去在乎他的臉上有趣的色彩變化

「所以啦,亞瑟你在忌妒在吃醋。」已經吃完一個了,再拆一個

「啥?!」愣了好一陣子亞才回神,接著他做了一件有損他紳士形象的舉動

「噗哈哈哈哈哈哈,阿爾弗雷德你吃垃圾吃到昏頭喔?我會對那傢伙吃醋根本就不可能好不好哈哈哈~

對於這樣的回答阿爾弗雷德只丟了一個問題:「如果今天是我的話亞瑟你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亞瑟思考一下:「應該也會吧,而且我對他沒感覺。」哈哈,亞瑟你已經被你自己的思考出賣了

「沒感覺嗎?亞瑟你臉已經很紅了喔,而且你剛剛後面是遲疑口氣喔。」阿爾盯著亞瑟

這是什麼?為什麼心裡會突然揪了一下?我應該是喜歡阿爾的阿,怎麼會喜歡那個變態

「阿爾弗雷德,如果你可以把這麼細密的心思花在政事上就好了。」亞瑟嘆了一口氣:

「而且,我喜歡的不是他。」我如果現在說是你的話,會被討厭的對吧?而且你也不一定是喜歡我的對吧?

「亞瑟你除了他不可能會喜歡上其他人。包括我。」阿爾弗雷德對亞瑟笑了一下。是真心的,不是破碎、難看的

阿爾難得的不用Hero自稱

亞瑟柯克蘭整個愣住。腦中回想無數的畫面

在會議中累了給肩膀靠的人,不是阿爾弗雷德,是法蘭西斯

不小心喝到酒而吐的亂七八糟,陪在身邊的不是阿爾,是法蘭西斯

他漸漸敗退下來的時候,給予安慰的不是阿爾,是那個變態紅酒大叔

其實最了解他的人,不是他的弟弟阿爾弗雷德,是法蘭西斯吧

「我對亞瑟只是兄弟,不是更進一步的關係。」

「可是法蘭西斯不是喔,從你離開他到現在,他還是一直在你旁邊沒有離開過。」

「所以現在趕快去找他吧,喜歡這兩個字不是對我說,而是對他喔。」

阿爾拿起公文,也不管人還在,沒再去看亞瑟

緊繃的心情瞬間爆發,亞瑟的神情從訝異轉為柔和

果然阿爾弗雷德已經大成這樣了,不適合再圈在自己身邊了阿

「阿爾弗雷德,」轉身前,亞瑟叫住他的弟弟:

Thank you.別再批公文了,現在應該是你玩的時間吧?

「哈哈亞瑟說對了。」阿爾起身,果然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也沒用處

「不過我是去找加拿大唷。我們約好了。」

亞瑟一秒瞬間懂

果然阿,要不是因為有加拿大,阿爾今天應該是當阻撓的角色吧

他開始狂奔

雖然他明白自己喜歡法蘭西斯,但意外地有種很糟糕的錯覺

他在同一天失戀、同一天喜歡上其他人

這錯覺真的糟糕到不知該怎麼形容

自己真的是個笨蛋

才剛進法蘭西斯家的庭院就發現他家散發出的晦氣好重,他有點猶豫是否要開門

「喂安東救我啊!!腐爛不要拉我阿阿啊!!!!!!!」基爾伯特被困在一團物體旁邊

那物體就是讓晦氣散發的發源地

「基爾我自己也沒辦法啊!!!法蘭別再讓黑氣出來了阿啊!!!」安東尼奧也自身難保

「嗚嗚嗚嗚嗚~小亞瑟哥哥我做錯了,我不應該說那句話的嗚嗚

很少見到法蘭西斯這副德性

亞瑟在窗邊看了後差點沒笑出聲

平常的話一定是在那邊炫耀自己今天迷惑了多少個女人,然後嘲笑自己的粗眉毛

然後自己會拿做好的斯康堵住變態大叔的嘴吧

但是這樣的法蘭西斯,亞瑟不討厭

如果自己是笨蛋的話,那法蘭西斯就是超級大笨蛋

他開門帶著戲謔的笑容:「唷,紅酒變態你在幹嘛?

法蘭西斯聽到熟悉的聲音整個人已經石化

他另外兩個損友,見到門開像是好幾日不見光明似的對視一笑,轉頭對法蘭西斯道:

「腐爛/法蘭,剩下的事就靠你自己啦我們有事先走啦~

然後,頭也不回往門外衝

損友果然就是損友阿,亞瑟心想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有和法蘭西斯那個大笨蛋說話的空間吧

「好了法蘭西斯,閒雜人閃了,你要不要說一下最近為什麼一直躲我啊?

亞瑟勾起危險的嘴角

法蘭西斯拉一個勉強的笑容:「因為一直欺負你不好玩了嘛,偶而也想換口味─」

「是嗎?那要不要解釋那天會議你的話啊?

法蘭西斯再次石化,完了得罪人了

亞瑟把法蘭西斯固定在牆角:

「你這個大笨蛋給我聽好,我只說一次!

臉開始紅了起來:

「你吃我的醋我不討厭啦不要不理我,感覺很怪而且

臉更紅了,法蘭西斯睜大眼睛等著下文

「法蘭西斯,我喜歡你,所以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很不習慣。」

說出來,亞瑟覺得輕鬆多了

法蘭西斯直視著他,然後開口:「看來是哥哥我的顧慮太多了呢,小亞瑟。」

粉色方塊在兩人心中升起

亞瑟嘴角劃出好看的弧度

「當然是你顧慮太多,你這個萬年發情的大叔真沒想到也會有今天,笨蛋─唔

話沒說完,法蘭西斯先堵住還想在說話的英格蘭傲嬌紳士

「是是我是笨蛋,但小亞瑟跟我交往會更笨的喔?」法蘭西斯也笑了

亞瑟瞬間僵住笑容

法蘭西斯你好樣的

亞瑟一頭撞進法蘭西斯的胸膛

「我不討厭啦混帳」小聲說道,臉紅得發燙

只要你在,變成什麼都無所謂了吧

 

the end

 

 

 

 

嗨嗨好久不見=)

結果更新的這篇字數到3000

「阿阿 真是夠了」寫完後有這樣的感覺

阿爾不像阿爾、損友的性格都不像www((有到底把他們寫進來要幹麻的錯覺

阿爾的話,大概會拿公文的時間很少吧((

英國是傲嬌www法國是變態www

因為一直覺得加拿大很帥所以我就把他跟阿爾寫在一起了ww

不然加拿大存在感太低((

如果有空閒的話 應該會寫其它的

我會加速節拍的

希望喜歡這篇,小的感激不盡XDD<<Linzer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英
    全站熱搜

    Li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