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BG

  不喜慎入(這很重要)

※原著:莫亦

  改寫:Linzero

※有虐 不喜也請慎入

※下收正文

 

 

有ㄧ名少年

某次意外的被大浪捲入海中

往下沉的恐懼

讓少年向老天祈禱

他還想活、還不想死

神明出現回應少年

讓他擁有不死之身

從那時起,日子年年過去

身邊的人ㄧ個個老化、死去

只有少年仍維持著當年的容貌

漸漸的人們開始怕他、遠離他

說他是怪物、不祥之人

孤獨的少年只得再次向老天祈禱

希望自己的生命能有個期限

神明一樣答應了

但有個條件

少年必須要完成一億零一個亡者生前最後的願望

完成後才能解除不老不死的詛咒

從此少年的名字便改為Kide

「我想要葬在我最喜歡的那片花園裡。」躺在病床上的老太太要求

「好,我答應妳。」Kide把老太太葬在她家的大花園中

「我希望我女兒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單親父親懇求著

「好。」Kide領養了他女兒,並扶養至長大、獨立

就這樣ㄧ個又一個

Kide已經完成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八個願望

「今年...是第幾世紀啊?」Kide閉上眼睛,躺在草地上,享受著微風

「是第二十一世紀喔!」上方突然竄出陌生的女聲

Kide猛然睜開雙眼,一位陌生少女映入眼簾

「呃那個...妳的頭髮...有點癢...Kide撥開少女拂在他臉上的頭髮,坐起身

「啊,抱歉!」少女慌忙的把長髮收到背後

「話說,你叫什麼名字?看起來像是外地人,怎麼會一個人躺在這睡午覺呢?」

少女好奇地瞪大雙眼並把臉湊近Kide身上,嗅著他身上的味道

「海水、炸藥、沙漠、小孩...十七、八歲的身上,竟充滿歲月的氣味,你到底是誰?」

少女驚訝的望著Kide

「在問別人的名字前,應該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

Kide無言的看著到處亂摸的少女。

「對喔,我叫Enty。」

「今年十六歲,正在尋找一位叫Kide的人,因爲我患有嚴重的肺炎,醫生說我活不過十八歲...

「呃...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當然是許願啦!等等,你就是Kide?!」

「反應真慢啊。」話才剛說完,Kide就被Enty死死抓住

「你就是那位不老不死,實現死者最後願望的Ki...咳咳...

「那個...妳沒事吧?」KideEnty咳的厲害,好心的扶了她一把

「咳咳......真的是...

「還是先別說話吧。」

「回......咳咳...

「我是Kide沒錯,妳冷靜點,深呼吸。」

好一會,Enty終於止咳

Kide坐在她身旁,輕拍著她的背

Kide,你真的有實現願望的能力嗎?」

Enty語氣帶著期待

「沒有,我除了不死之身外,並沒有什麼能力。」

Kide笑道

「只是用盡全力去完成,就算死了也是大約一個鐘頭後復活。」

「那你也會完成我的願望嗎?」

「前提是,你已經瀕臨死亡,而我只實現死者最後的願望。」

「嗚...那這樣的話我兩年後去哪找你啊?」

Enty一臉懊惱

Kide非常無辜的聳肩

「不知道,我用這雙腳四處流浪。」

「遇到誰,就實現誰的願望,一切都要看緣份。」

拍拍衣服,Kide站起身

「我差不多要走了,妳要跟嗎?」

「去哪?」Enty不解

「一起去流浪呀,不然妳要怎麼找我?」面向太陽,Kide回頭勾起嘴角

「要來嗎?」

Enty笑著起身拉住Kide的衣角

「往哪走?」

「不知道,今天跟著太陽,明天就順著風吧。」

===================

時間流逝很快

轉眼兩年過去了

這天KideEnty在日本富士山頂上安葬一位癌症女孩

Kide其實你並沒有表面上那麼無情嘛。」

Enty揚起一抹笑容

「嗯?」Kide奇怪的看著Enty

「你啊,有顆善良、充滿感情的心,但卻被壓抑住了。」

Enty摸著Kide的胸口接著說

「剛剛那女孩你其實看的很不捨、對嗎?」

「小小年紀,就要承受病魔的折磨,所以你才沿路採花放在她的墓上。」

才剛說完,Enty臉色開始發白

「那個...Enty妳沒事吧?臉色怎麼蒼白成這樣?」

Kide發覺不對勁,趕緊抱著Enty快速下山,找棵大樹讓她躺著休息

EntyEnty妳還清醒著嗎?」

「該死,我竟然忘了妳不能去空氣稀薄的地方。」

自責全寫在Kide臉上

Kide你很溫柔,別再怪自己了。現在讓我許第一億個願望、如何?」

Enty輕輕撫著Kide那秀氣的臉龐

「不行,要許也是第一億零一個,不能是現在!」

Kide焦急的握住Enty的小手

Enty卻笑著搖了搖頭

「傻瓜,第一億零一個願望,是屬於你的阿。」

「神明要你完成的其實只有一億個...咳咳...

Enty擁入懷中,別無他法的Kide痛苦問道

「那...妳的願望是什麼?」

Enty笑容更大了

「永遠陪著我...喜歡...

一陣微風吹來,白色的梨花從樹上飄落

Kide變回普通人

溫熱的液體順著臉龐滑下

他真的要失去她了...

EntyKide的懷中笑著閉上雙眼

「我想你應該發現了,雖然賜予你不老不死的身軀,」

「但同時,你也被我剝奪了表達情感的能力。」

神明出現在Kide面前

「我沒辦法完成一億零一個願望。」

Kide望著懷中的Enty無力地垂下眼簾

「誰說沒辦法?」

「如這女孩所說,第一億零一個願望是屬於你的,由我來實現。」

還有希望。Kide告訴自己

抱著這樣的想法

Kide用堅定的眼神告訴神明自己的、同時也是第一億零一個願望

「我希望她能陪我走完這一生。」

只見神明一個彈指,而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Kide才緩緩睜開眼睛

一切完好如初

旁邊的女聲吸引了Kide的注意力

「你醒啦!Kide。」Enty微笑的坐在Kide身旁

Kide驚喜地起身,緊緊抱住Enty輕聲道

「歡迎回來,我的愛人。」

「嗯,我回來了。」

 

 

 

─無趣的一生,漫無目的地完成任務。

─但也只有在遇到那人,人生才變得絢爛。

                                          《完》

 

 

 

─後記

我想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快的一篇了XDDD

原著不是我

是叫莫亦的朋友寫的

我看了以後就很積極的取得版權了www

兩位主角的名字由來

Kide=Kill+Death

Enty=Empty

看文章內容我想應該就知道為什麼了www

以上(不負責任)

                                                               ─Linz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