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的是Linzero

我有一個同學兼好友

筆名莫亦

她之前寫了一部小說

─呃,算長篇的吧

是跟音樂有關的

當然不負眾所期望

裡面有愛情的成分

這部小說的名字叫

《初戀琴聲》

很好聽吼?

真不愧是我朋友

音樂這塊我算懂一點皮毛

所以我又很努力地去申請版權了

在看這部的序曲之前

請先看這裡的前言

並讓我說一句話

文章裡可能有很多感覺很專業的音樂相關用語或術語

這裡有部分是真的也有部分是我個人的看法

並不是全部都是真的

如果會雷到還請慎入

小的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以上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的長篇XDDD

請多指教

Linz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