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用故事,但我覺得他的故事真的很不賴,而且取得版權了

 

 

<正文開始>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對於她。

我從不知道原來...愛不是只有甜的,苦的比例也不少,

「先生你現在知道未免也太慢了。」一個異性朋友如此對我說道,

對於沒有交往經驗的人

而言,有權知道什麼、又懂得多少?

「是你自己想太多吧,你這個笨蛋先生。」

「怯,妳很懂一樣。」

「我不知道,」朋友說道,她到底要幹嘛:「可是也許是你自己想太多嘛。」

她搓搓鼻頭,回頭看我:「話說到底是什麼事啊?」

我把頭埋在兩膝之間:「我不知道,只覺得...只覺得心好痛。」

「分手嘍?」她問道,真是,怎麼一問就中要害阿這女人。「嗯。」

「幹嘛了。」「她...把妳給我的那對手環...換成別的星座,上面不是金牛也不是天秤,

是雙魚跟牡羊,心真的快碎掉了。」

「不止。」天,她為什麼可以那麼快就發現還有其他別的事?!

「否則,你不會跟她分的阿。」洞察力好強阿她。

「她還牽別人的手、要別人親她之類的。」夠了,別再叫我說下去了,我會承受不住的。

「哈哈。」這傢伙笑屁阿。= =

「抱歉,可是我覺得,幸好和那種女人分手了呢。」

她是什麼意思,她不知道我還愛著她嗎?!

「以理性的角度來想的話,就代表她愛的不是你啊,等你值得去愛的女人還沒到阿,

但你們會見面的阿。」我感覺我的怒氣慢慢上升,可是我又覺得她說得有道理,

「而且你還是可以愛她的阿。」什麼...

「懂嗎,我的意思是不代表你們分了你就不能愛她或什麼的,

沒人說你不能,只是你還有很多的時間在這方面,所以搞不好還可以把握住她。」

說的也是呢,我還有時間,或許真的有可能再迴轉也說不定:「那妳呢?」

「什麼?」雖然她口頭上是這麼問啦,但她隨即就明白了:「我又沒有,幹嘛一定要像你一樣所謂的少女情操?」

 這女的欠扁阿,下次我把她追回來就給她一點顏色瞧。

「很會講嘛,說的好像妳不會有男朋友一樣。」

「嘛,未來多變,」她起身,上課鐘響了:「搞不好以後有嘛。」

什麼什麼跟什麼= =

她走前,留下最後一句話──

 

 

 

 

 

                    「你多的是時間,在這方面。」〈完〉

 

 

〈感想?〉嗨嗨,這是在這裡的第一篇。

 好啦其實這篇我已經快沒創作快感了了,但我還是喜歡把故事接完。

這是我朋友發生的真實故事,他到現在還是頹廢的難過對於情感這種事。

好了好了我接下來要寫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二次元了〈ya~~〉

好啦,感想打完了〈就這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